Just For You & Me_ Feat.泳瑧Jill-Robert 侯力宇  

 

 

Just For You & Me
KEY:E  PLAY:C  CAPO:4  前奏:| Am7 G | Fmaj7 G |*2
詞:張凱閔 侯力宇 泳瑧Jill 曲:JEN$ZU人四

Am7  G         Fmaj7  G
 從來 沒這種感覺 為你  著迷整夜不睡
Am7  G     Fmaj7    G
 我的 夢境裡面 與你環遊這世界
Am7  G           Fmaj7  G       Am7
 從來 沒想過能有機會   牽你手去海邊
  G      Fmaj7   G      
你走前 我跟隨 1.曖昧正在蔓延
              2.    恩
Am7       G            Fmaj7    G
你知不知道 你的笑多重要 知不知道 我的心在狂跳
Am7     G            Fmaj7    G
知不知道 為妳神魂顛倒 知不知道 我無可救藥
Am7       G            Fmaj7    G
我們要不要 玩場我追你逃 你要不要 一起跟上步調
Am7     G            Fmaj7         G
你要不要 一起忘掉煩惱 擁著你 吻著你 讓愛圍繞

Am7       G          Fmaj7      G
你喜歡旅行 我浪漫成性 最美的風景 一起經歷
Am7       G          Fmaj7      G
看太陽升起 天劃過流星 全框進相機 最美還是妳
Am7       G          Fmaj7      G
妳夜裡驚醒 我保護著妳 不管在哪裡 我都陪你
 Am7 G          Fmaj7    G
Oh Baby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Am7  G       Fmaj7 G    Am7  G      Fmaj7 G       Am7
 知道 你害羞猶豫 還不確定 沒關係讓我帶領 你是否是真心
    G       Fmaj7 G  Am7   G       Fmaj7 
就讓時間來證明 好我等你 為你寫這首歌曲      1. 2.
G       |Am7 G| Fmaj7 G | Am7 G | Fmaj7 G |*2*4  (Am7)
Just for you and me                      Just for you and me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