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日記

摩托車日記_五月天.jpg  

摩托車日記
KEY:Gm  PLAY:Em  CAPO:3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前奏:Em D C D Em D C D Em D C D Em D C A

Em    D          C         D Em   D      C      D
橫越過南美洲 一萬兩千里的貧窮 我騎著 狂妄的 一股衝動
Em    D      C         D  Em     D         A7
無垠的大地阿 種不出一個夢 只看到 那無數的飢餓的孩子 和 絕望佃農
G      Am7    D G      C       D
嗚 誰在等待英雄 嗚 我把左輪瞄準無情天空

Em  C          D       G  D 
誰願意和我 一起寫一個傳說
    C         D      C        D
你還夢不夢瘋不瘋 還有沒有當初 浪漫溫柔
Em  C          D       G  D  
誰願意和我 一起寫一個傳說
    C        G        C        D       Em
就算誰能 消滅了我 卻奪不走我們 作夢的自由

間奏:Em D C D Em D C A

Em    D          C         D Em   D      C      D
印地斯的天空 千年沒有出現彩虹 失業的 老人在 彈著斑鳩
Em    D      C         D  Em     D           A7
誰露宿在街頭 誰卻住在皇宮 日記上寫滿了夢想 我決定要用這一生背誦

間奏2:Em D C D Em D C D Em D C D Em D C A

G      Am7    D G      C       D
嗚 誰在呼喊自由 嗚 我用生命挑戰宿命宇宙

尾奏:Em D C D Em D C D Em D C D Em D C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