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_G.E.M.鄧紫棋  

 

 

泡沫

KEYE PLAYC CAPO4

詞曲:G.E.M.鄧紫棋

 

     F         Gsus4     C          Am

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 就像被騙的我是幸福的

     F         Gsus4     C     C7

追究什麼對錯你的謊言 基於你還愛我

       F         Gsus4        C          Am      

美麗的泡沫雖然一剎花火 你所有承諾雖然都太脆弱

       F         Gsus4       C

但愛像泡沫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F         Gsus4     C          Am

早該知道泡沫一觸就破 就像已傷的心不勝折磨

     F          Gsus4     C     C7

也不是誰的錯謊言再多 基於你還愛我

       F         Gsus4       C         Am

美麗的泡沫雖然一剎花火 你所有承諾雖然都太脆弱

     F         Gsus4     C

愛本是泡沫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F         Gsus4     C          Am

再美的花朵盛開過就凋落 再亮眼的星一閃過就墜落

        F         Gsus4       Am F Dm

愛本是泡沫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E     Am F Dm E       Am F Dm E       Am F Gsus4

為什麼難過     有什麼難過      為什麼難過

 

       F         Gsus4      C          Am

全都是泡沫只一剎的花火 你所有承諾全部都太脆弱

       F         Gsus4      C C7

而你的輪廓怪我沒有看破 才如此難過

       F         Gsus4       C          Am

相愛的把握要如何再搜索 相擁著寂寞難道就不寂寞

     F         Gsus4       C

愛本是泡沫怪我沒有看破 才如此難過

 

     F         Gsus4     C          Am

在雨下的泡沫一觸就破 當初熾熱的心早已沉沒

     F         Gsus4     C

說什麼你愛我如果騙我 我寧願你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