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上心頭-吳憾Knah.jpg

 

 

甜上心頭

KEYC  PLAYC

詞曲:吳憾Knah

 

      Dm9       Fm6        Em7         A7           

下這步棋 掀起了漣漪 放映這場戲 手拿著SANGRIA

          Dm9       Fm6              Em7              A7

聞著杯中香氣 好酒沉甕底 slow down the rhythm 來這跟我一起

      Dm9       Fm6        Em7        A7

你看看你 又總是太急 著擋風遮雨  天都沒聊幾句你就想當

  Dm9       Fm6               Em7             A7

baby噢快點醒醒 there's nothing for free 這不只是場遊戲

  Dm9         Fm6  Em7         A7

曾經 我也覺得隨性 詬病 你說愛的意義

  Dm9        Fm6             Em7         A7

如今 愛的徹底 緯度零到北極 讓妳涼過背脊

 

      Dm9           Fm6        Em7        A7

甜上我心頭  step in my星球 場上的零頭  不對頻拎走

      Dm9        Fm6        Em7        A7

都到這年頭  直說不囉嗦 就抬起頭  迎接新女友

 

      Dm9   Fm6             Em7   A7

在夢裡失眠 夢見妳染了我夢想的世界 噢歡迎來到沒掩飾的

Dm9       Fm6            Em7       A7

樂園 妳的側臉 彷彿沒有賞味期限 嚼不厭倦

Dm9        Fm6      Em7        A7

我們愛的就像沒有時間 我們纏的就像沒有空間

Dm9      Fm6          Em7   A7

妳是我的 妳是我的十遍 妳是我的絕命天菜

Dm9       Fm6              Em7       A7

選擇留現在 還是跟我走到未來 從沒有阻礙 能讓我懈怠 想把妳拿來

Dm9           Fm6            Em7        A7           Dm9

讓你們看著我愛 代謝到無處釋懷 跟所有人time to say goodbye

 

Dm9             Fm6              Em7              A7

 甜上你心頭的味蕾 挑個幸運數字baby別管太多沒有非得 瀰漫了人性的原罪

  Dm9                  Fm6             Em7                A7

這星球的Lady 快集合Baby釋放著愛情的原味 本事從來沒有所謂錯對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