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鄧紫棋.jpg

 

 

突然之間
KEY:A  PLAY:G  CAPO:2
詞曲:G.E.M. 鄧紫棋 

      Cmaj7            G            Cmaj7            G
還記得那時候 無拘無束無須理由 還記得那時候 獨來獨往獨自問候
      Em                A7          
我一直很享受 寂寞是屬於我的自由 
            C              G
習慣路一個人走 習慣了不用回頭

  G               Bm      C            G
突然你像流星劃過黑夜 搖晃我的視線 劃破我的隨緣
  Em              A7              C              G
突然一抬頭你看著我的雙眼 讓我突然之間 看到另一個世界
[喚醒了所有知覺]
      Cmaj7            G            Cmaj7            G
我許多的時候 無牽無掛無事所求 我許多的時候 隨心隨意隨處漂流
      Em                 A7           
我有些不能夠 想像每一天醒來以後 
            C              G
除了陽光的溫柔 還有另一個枕頭

Em                   A         C       G
我就像 突然間 迷失在懸空 愛是蜃樓 還是綠洲
Em                   A        C                  D
你就像 突然間 吹來的微風 你讓我有一點顫抖 又一點感動

  G               Bm      C              G
突然你像流星劃過黑夜 一點一點實現 我從未許過的願
  Em              A7              C   
突然一抬頭你看著我的雙眼 讓我在一瞬間 
            G A          C G           C F G
好像看到了永遠 我看到了永遠 我看到了永遠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