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思念_游鴻明  

 

 

受困思念

KEYC PLAYC

詞:姚謙  曲:游鴻明

 

C         G/B       Am   Am7/G

在你的愛情裡 流著流浪血液

      F         C/E         Dm7   Gsus4

我卻下注一顆癡情的心 想把你牢牢留在懷裡

E/#G Am     Em       F   G     C G/B

相戀的時候說我愛你 談起來如此容易

Am       Em         F       Dm7 Gsus4

一旦落入 思念的陷阱 我卻依然執迷而不醒

 

   C       G/B           Am     Em7

哦 愛 在每一天醒來 你的愛 在每個夜徘徊

Fmaj7   Em   Dm7         Gsus4

我早該預料你 會選擇翩然離開

   C       G/B           Am     Em7

哦 痛 在每一天醒來 我的痛 在每個夜徘徊

Fmaj7   Em      Dm7   bA7 Gsus4 C

我是那麼想你 My Love 就算你不明

 

   F   bA         C

My Love 就算你不明白

 

Em     Am Em    Am

受困思念的心 是多麼的難耐

   Fmaj7                   Gsus4

像個赤足的人 在冰天雪地裡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