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運_田馥甄  

 

小幸運

KEYF PLAYC CAPO5

詞:徐世珍、吳輝福  曲:Jerry C

前、尾奏: C D7/#F G7 C

 

C             Dsus2/#F   Asus2/F      Cmaj7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Am7         Dsus2/#F Asus2/F G   C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認真呼喚我姓名

C             Dsus2/#F   Asus2/F      Cmaj7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

Am7           Dsus2/#F    Asus2/F G   C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   的事情

 

         F           G         Em       Am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Dm7   D/#F       F         Gsus4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C             Bm7-5 E       Am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Em           F           C            D/#F       Gsus4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那陪我淋的雨一幕幕都是你一塵不染的真心  

C            Bm7-5 E       Am

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也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Em            F          C           D/#F Gsus4     C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你張開了雙翼遇見你的註定她會有多幸運

 

間奏:D/#F F Gsus4

 

C           Dsus2/#F    Asus2/F       Cmaj7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Am7           Dsus2/#F     Asus2/F G   C

來不及感謝是你給我勇氣讓我能做回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