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王_古巨基  

 情歌王-古巨基  

 

情歌王

 

KEY#G->B->D->Bm->D->F->#D->C->Am->G->#A->G PLAYG->bB->#C->#Am->#C->E->D->B->#Gm->#F->A->#F CAPO1

 

詞曲:眾音樂人前奏:C D Bm Em Am7 D G

 

 

 

Gadd9       Cadd9   Cm6       Gadd9       Cm6

 

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我越來越愛你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Gadd9         Em7           Cadd9   G/B       Am7   D

 

最愛你的是我否則你怎麼讓我否則我怎麼可能赴湯蹈火你說甚麼都做

 

         G D/#F     Em     Em7/D   C       G     Am7         D

 

如果這就是愛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就算受傷就算流淚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G    D/#F   Em     Em7/D   C     D     G G7   C     D       Bm     Em

 

我要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C   D   G         G       D/#F     Em   C D G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G         Em       C         Bm         C         G D/#F Em Am7       D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只要你真心拿愛與我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G     C D   G D/#F Em     A7     D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G                Bm7         Em7   Cadd9       G/B         A7sus4/bB   D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要不是你問我要不是你勸我要不是適當的時候你讓我心動

 

Em7 Cadd9     D       G D/#F Em7   A7sus4   D     G

 

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C7sus2 F         Dm7    Gm7         Cm7           F     bB7sus2 #G7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變總之那幾年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

 

       #C       #G     #F   #G  #C        #G     #F #G #Fmaj7 #G Fm     #Am #Fmaj7   #G     #F

 

Maybe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要失去 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愛已無法回答所有的問題

 

#Am   #F   #G     #C   #G #Dm             Cm7-5   F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是看破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

 

#F       #G         Fm     #Am   #Dm       F         #Am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對你付出了這麼多你卻沒有感動過

 

#C #G #Am Fm #F   #G #C F        #Am         #F #G #C

 

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再給我一點溫柔

 

         #C             #G           #F               #G     #C             #G           #F         #Am #G #D/G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不要一切都帶走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F #G       #C   #C           F             #Am       #Am7/G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F           Fm     #Dm7       #G       #C       #F #G         A B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最怕你把沉默當做對我的回答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E     B/#D #Cm   #Gm   A6   #Fm7   B

 

你說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腳情滅了愛熄了剩下空心要不要

 

   E B/#D #Cm #Cm7/B A E/#G #Fm7     B #G/C #Cm   #Cm7/B #F7/#A    Asus2   B   E

 

傷離別離別 雖然在眼前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E   #Cm     A         B           E   #Cm       A B       E       D Bm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D       #Fm       Bm   #Fm   Em7       G     Em7       A

 

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既然你說留不住你回去的路有些黑暗擔心讓你一個人走

 

       D             Bm             G             Em7 A

 

就這樣被你征服切斷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堅固我的決定是糊

 

D A/#C    Bm Bm7/A G

 

海哭的聲音  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

 

   Em7  A   D           #Fm           G     Em7   A     D A

 

想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B                 Bmaj7             B7               #G7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Cm7           Em           #Dm     #Gm       #Cm7       #F

 

我記得那年生日也記得那一首歌記得那片星空最緊的右手最暖的胸口

 

           B             #Gm           E       B/#D   #Cm7 #F       B  

 

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愛的束縛任意追逐別再為愛受苦

 

#F     #Gm      B         #F         #C             #Gm       B         #F           #Cm7   #D

 

都是你的錯在你的眼中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都是你的錯你的痴情夢像一個魔咒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Gm E   #F       B #F #Gm     #Cm7   #Am7-5 #D     #Gm     E     #F       B #F #Gm     #Cm7   #Am7-5 #D     E #D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   等待我們的愛我明白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B     #C   #Am   #Dm   B     #C     #F   #F7  B     #C   #Am   #D7   B #C Bm7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A   A7     D         Dm         A   A7         D       Dm     #Cm7   #Fm7 Bm7         E       A B

 

Oh 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 Oh 眼淚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我在改變孤單的感覺你從不曾發現我笑中還有淚

 

     #F       #C     #Dm       #Am     B         #F     #Gm7         #C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F       #C     #Dm     #Am    B         #F      #Gm7 #C         #F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

 

     #F     #Dm     B           #F     B         #Am #Dm   #Gm7 #C  #F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F #Gm7#Am7 B #C     #Am #Dm   B     #C     #F #Cm7 #F   Bmaj7 #C  #Am7 #Dm7 #Gm7 #C  #F  

 

For   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以後    你會是所         幸福的理由

 

#F #Gm7#Am7 B #C     #Am #Dm Bsus2 #C   #F

 

For   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