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_阿超  

 

 

勿忘我

KEYD   PLAYC   CAPO2

詞曲:阿超

 

C      Csus4         F        Gsus4  Em7     E7      Am7

告訴我想起我的時候會想到什麼是我的瘋狂還是你也沉默

Am7/G    D/#F           Csus2       Edim7 Dm7            Fsus2  Gsus4

我們沒想過以後會不會失去聯絡像此刻的好朋友變成記憶中的某個朋友

C      Csus4         F        Gsus4  Em7     E7      Am7

告訴我你覺得你還會記得我多久是一笑而過還是永存心中

Am7/G    D/#F           Em7     Am7

究竟宇宙的操控把我們帶到哪一種時空

    Dm7                Fsus2    Gsus4

那裡是否有你是否有我看同一片天空

 

C       Csus4      G       E7      Am7 

看著花瓣靜靜地飄落好像未來我們的生活

      D7/#F      Fsus2    Gsus4   

勿忘我到永久我們曾經為彼此而感動

C       Csus4      G       E7      Am7 

關於明天誰都不放手帶著昨天繼續向前走

      D7/#F      Fsus2    Gsus4   C                                                                                          

勿忘我還是我滄海一粟至少我們存在過

 

C      Csus4         F        Gsus4  Em7     E7      Am7

告訴我你覺得你還會記得我多久是一笑而過還是永存心中

Am7/G    D/#F           Em7     Am7

當命運不再挑撥當緣分只是調皮的捉弄

    Dm7                Fsus2  Gsus4

曾經我們錯過擦身而過再緊緊相擁

 

C       Csus4      G       E7      Am7 

看著花瓣靜靜地飄落好像未來我們的生活

      D7/#F      Fsus2    Gsus4  

勿忘我到永久我們曾經為彼此而感動

C       Csus4      G         E7      Am7 D7/#F  Dm7 Gsus4         C

都相遇了就不要放手生命也不過短暫的相逢     勿忘我    我們這樣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