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儷_聖結石  

 

 

安儷

KEYB->#C  PLAYG->A  CAPO4

詞:曾聖傑/羅凱  曲:羅凱

 

    G              D/#F       Em                Bm

好開心老同學這一天打給我好幾年我們工作忙碌沒聯絡

    C      Cm    Bm        E    Am7            Dsus4

是否要敘敘舊開個同學會見個面他說沒關係想約我喝個咖啡

    G              D/#F       Em            Bm

好奇怪我記得他不愛喝咖啡好浮誇他穿西裝拿著公事包

    C      Cm    Bm        E    Am7            D

整個人有自信好像樂透中了兩億他開始滔滔不絕不絕說

 

  G                Bm    Em               Bm

我真的沒有聽過什麼安儷我中路爬分偶爾會用安妮

  C       D    Bm     E    Am7             D

我把你當兄弟你賣我保養品那照片裡的法拉利你停在哪裡

  G                Bm    Em               Bm

我真的沒有聽過什麼安儷我只想和你聊聊青春回憶

  C       D    Bm       E7sus4 E7   Am7           D             G

看你說的著迷我怎麼聽都像放    你賣的不是產品是我對你多年的友情

 

[Rap]                            Bm7

你先不要有壓力先聽看看就好幾歲才能夠退休領死薪水到老

Em                           Dm7              G7         C

成功之後有錢有閒實現你的夢想以前我也很排斥接觸才發現相見恨晚

                          Bm

今天晚上剛好說明會七點半課程搶手要不要等等去看看

Am7                        Am7/D

健康純天然國際認證拿給你看半年內月入百萬 Bang

 

  Cmaj7            Bm    Am7              Bm  E7

我真的沒有聽過什麼安儷我下路ADC偶爾也用 

  C       D  Bm       Em   Am7             D      E

你說皇冠階級身價有好幾億那照片裡杜拜旅行怎麼沒有你

  A               #Cm   #Fm              #Cm

我真的沒有聽過什麼安儷我只想和你聊聊青春回憶

  D       E   #Cm      #F7sus4 #F7  Bm7            E             A

看你說的著迷我怎麼聽都像放    他產品沒有問題是你濫用了我的友情

 

[Rap]                           #Cm7

你先不要有壓力先聽看看就好幾歲才能夠退休領死薪水到老

#Fm                          D              A

成功之後有錢有閒實現你的夢想難道這樣是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