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_五月天  


為什麼
KEY:D PLAY:C CAPO:2
詞曲:阿信
前奏:C Cmaj7
 
        C           Cmaj7       F         C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又擱是我傷心
    C       D         F       G7
手牽著手的熱天 凍未到風吹的寒天
        C           Cmaj7       F         C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惦在這個都市
      C       D       F       G7  C  C7
應該是歡喜的代誌 那會每一遍攏眼屎滴
 
      Am        Em      F   G7  C
真正我不甘願 嘛不相信 今日的愛情
        F       Fm      Dm7     G7
為什麼 一聲來 一聲去 一聲放未記
 
      C       Cmaj7     F       C
為什麼昨日的愛情 聽人講框金又包銀
      C         D   F         G7
為什麼今日這件代誌 親像在吃泡麵
      C       Cmaj7     F       C
為什麼變甲這呢生 最憨是春嬌甲志明
    C       D         F       G7  C  C7
真心藏在心內避 愛情我真正真正玩不起
 
      Am        Em      F   G7  C
真正我放未落 嘛玩不起  今日的愛情
     F       Fm      Dm7     G7
無睬我這愛你 這愛你 這這這愛你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