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八三夭 831.jpg

 

 

蠢蛋
KEY:E->F  PLAY:C->#C  CAPO:4
詞曲:八三夭 阿璞

C              F      G              C
 迷迷 糊糊 用牙膏 洗臉 急急 忙忙 忘了要 帶錢
Am            D/#F      Dm7      Gsus4
 我總 蠢得 讓別人 白眼 連自己都 傻眼
C             F      G             C
 蠢蛋 總以為一生 不會 遇上 為誰糾結的 情節
Am           D/#F      Dm7   G   C
 直到 我們之間的 曖昧 你總  沉默 以對

          F    G       Em  A7      Dm7     E       Am
蠢蛋也無所謂 傻子也無所謂 做不成你的那個誰 有回憶也珍貴
          F    G       Em     Am     F       G    C
蠢蛋都自以為 為你的快樂犧牲才壯烈 至少能這樣自我 安慰

C             F      G             C
 蠢蛋 傾聽你說他 一切 為你 感受刀割般 甜美
Am           D/#F      Dm7   G   C
 能做 你心中第二 人選 也該  感到 欣慰

  F        G        Em       A7
心遺失在 那年那天 被你凝望 那個瞬間 
F      C/E    Dm7          Gsus4        F
當時你 一滴淚 蠢蛋卻 一生奉獻 蠢蛋也無所謂 

         #F   #G       Fm  #A7 #Dm7       F      #Am #Am/#G   
你愛他無所謂 我真的無所謂 最卑微的體貼 是連自己都欺騙
         #F   #G       Fm    #Am
就讓我自以為 為你的快樂犧牲才壯烈 
   #F      #G   #F #C   #F      #G   #C
至少能這樣自我 安慰 像個蠢蛋般那麼 專業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