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宇宙-王大文.jpg

 

 

你的宇宙
KEY:#F  PLAY:C  CAPO:6  前奏:C G/B F Fadd9
詞:徐世珍  曲:王大文 Dawen Wang、許郁翎、徐偉銘

C     Bm7-5 E   Am Gm7 C7 F     C/E     Dm7 Gsus4
也許是一個  人太久        甚至是一生一次的心動
C     Bm7-5 E   Am  Gm7 C7  F    C/E     Dm7 Fm/G Gsus4
億萬顆閃亮  的星星 之中    我只 想要被你拯救
Am     E/#G    Am7/G D/#F  F       C/E  Gsus4
就像太空人渴望著回到地球  結束這孤獨的 漂流

    C     G/B    Am7  Am7/G
放棄整個宇宙 只要一個角落 
    F          C/E    Dm7         Gsus4
那一盞燈火 那一個窗口 有你的溫柔 請開門讓我
C     G/B    Am7  Gm7 C7   F
走進你的宇宙 成為我的  星  空 愛我 
                        1. bAmaj7 bBsus2
  C/E     Dm7  Gsus4   2. Am G F D/#F Dm7 C/E F Gsus4
緊緊的擁抱著  如此不完美的我

C     Bm7-5 E   Am  Gm7 C7  F    C/E     Dm7 Gsus4 E7
從容易受傷  的世界 逃脫    你是 我回來的理由
Am     E/#G    Am7/G D/#F  F       C/E bEdim7 Dm7 Gsus4
就像太空衣層層封閉的自我  要怎麼牽到你  的    手

    C     G/B    Am7  Am7/G
放棄整個宇宙 有你就已足夠
    F          C/E    Dm7         Gsus4
是你的笑容 是你勇敢我 我想對你說 謝謝你讓我
C     G/B    Am7  Gm7 C7   F
走進你的宇宙 成為我的  以  後 愛我 
  C/E     Dm7  Gsus4      C  Am Ammaj7 C
靜靜的陪伴著  因你而完整的我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