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怎麼了嗎-盧廣仲.jpg

 

 

愛情怎麼了嗎

KEYbA->A  PLAYG->#G  CAPO1

詞:盧廣仲、討海人  曲:盧廣仲

 

    C6add9         Bm7         Am7

愛情怎麼了嗎 等不到你的擁抱 習慣這樣

      G/B      Am7 D      G  C6maj7 Bm7 C G/B A7/#C Dsus4 D

就算得不到回答 愛你 怎麼了嗎

 

G             Gmaj7 Am7      D     G  E7

夏天好像不曾離開    一定是因為你太可愛 傍晚

Cmaj7 D/C    Bm7   Em7   Am7   G/B       Cmaj7 D

迎面微風吹來 拉著你的手彎 這一秒 生日願望已圓   滿

G             Gmaj7  Am7    D     G E7

後來的你越飛越遠   剩下我自己留在原點 如果

Cmaj7 D/C    Bm7   Em7   Am7       D   Cm D

時光能夠倒退 我想回到那天 看著你 無憂慮的臉

 

    C6add9         Bm7         Am7       G/B      Am7 D

愛情怎麼了嗎 為什麼說不出話 擁有一種自我感覺良好 的信仰 不能嗎

    C6add9         Bm7  E7     Am7       G/B        

愛情怎麼了嗎 好渴望你的擁抱 習慣這樣 就算得不到回答

Am7  D     Cm G       Cm G bAmaj7 #Cmaj7 Fmaj7 D

愛你  怎麼了嗎   怎麼了嗎

 

    Em     Bm        Cmaj7     G 

為你遼闊的天空 可惜你 忘了抬頭看我

    Am7         F        #F

世界怎麼了嗎 我們怎麼了嗎

 

   #C6add9         Cm7        #Am7      #G/C     #Am7 #D    

怎麼了嗎 為什麼說不出話 你就是讓我自我感覺良好 的信仰   不能嗎

   #C6add9         Cm7  Fm7   #Am7  

愛情怎麼了嗎 愛情怎麼了嗎 就算這樣 一切

 #G/C  #Gm7/B  #Am7 #D     #G 

只剩我想像      愛你   不用回答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